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我中心派员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赴陕西、山西巡讲
2018-03-27 11:21   审核人:

   2018年3月18日至24日,应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要求,我中心陈晓曦参加并顺利完成了世界技能大赛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赴陕西、山西两省巡回报告工作。其中,陕西省前往宝鸡、西安、千阳县,山西省前往太原、天镇县、大同,行程数千公里,在各地的技工院校等一共举行了6场报告。各地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除报告会之外,还分别组织了世赛展示、技能成果展示等相关活动,技工院校师生、当地企业职工代表、学生家长等参加,部分院校还安排了报告团成员与同学们的互动座谈,报告在当地获得了积极反响。
   据悉,本次巡回报告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世赛知识,宣传世赛人物、展现世赛历程、弘扬世赛精神,共由7只报告团组成,除陕西、陕西之外,还分别前往福建、海南、广西、贵州、青海等共14个省份及自治区开展巡回报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