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2017年世界技能大赛在阿布扎比起飞
2017-04-21 14:34   审核人: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是阿联酋的国家航空公司,也是2017年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组织的官方合作伙伴,其正在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和最卓越的技能赛事带向天空。

阿布扎比技能组织在推广世界技能大赛时,将宣传标志贴在43架喷气式飞机的舱门上,其中包括8架A380空中客车和35架A320空中客车。这些空中客车是阿提哈德航空舰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这次推广意味着从现在到10月之间,数百万旅客将能够看到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志。

宣传世界技能大赛是2017年世界技能大赛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旨在提高阿布扎比在阿联酋及以外的区域对世界技能大赛的认知和参与程度。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这些宣传标志将被贴在飞机上。贴有2017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标志的飞机,将在部分运营最繁忙的路线上飞行,包括纽约、伦敦、悉尼和孟买。这种伙伴关系反映了2017年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的全球性,在10月份将有70多个国家(地区)的竞赛选手、行业领袖和专家、决策者和政府代表来到阿联酋。

在宣布阿提哈德成为2017年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官方航空公司后,该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彼得·鲍姆加特纳(Peter Baumgartner)表示:“非常荣幸成为知名度很高的世界技能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阿布扎比是一个彻底的现代化城市,并迅速成为世界上最吸引人的旅游和商业中心之一。2017年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将让参与者感受到阿拉伯人的热情,同时还能够在繁荣的国际大都会中享受最先进的现代化基础设施。”

哈拉阿布扎比(Hala Abu Dhabi)作为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目的地管理部门(destination management division)也被评为具有竞争力的客户服务管理合作伙伴。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是世界最大的职业技能大赛,将于2017年10月15日至18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免费向公众开放,于10月14日和19日在杜林竞技场举行开幕式和闭幕式。这是中东和北非(MENA)地区首次举办该项赛事。将有来自世界技能组织的77个成员国和地区参赛,其中巴勒斯坦和罗马尼亚是首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这也将打破第43届世赛51个竞赛项目,1,300名选手注册参加的记录。届时,预计约有1万名国际游客,10万名阿拉伯游客到访,其中以年轻人为主,他们将前来观看为期四天的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