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2017年世界技能研讨会注册:世界全球化的技能战略
2017-05-04 17:08   审核人:

在2017年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期间,职业教育与培训(VET)领导人将庆祝选手取得的成就及他们所代表的培训体系,同时,在“2017年世界技能研讨会:世界全球化的技能战略”期间,还将展望技能未来可能面临的挑战。

为什么全球失业率仍然保持高位,而许多职位却仍处于空缺?在一个全球化的世界中,技能没有国界,教育和培训机构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技能需求?基于上述问题,10月16日至17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示中心举办的会议将研讨未来所需的技能。

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教育与培训的领导人联盟设立了一个方案,以满足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全球技能战略需求。世界技能组织的赞助合作伙伴主管亚历山大·阿米里(Alexander Amiri)表示:“会同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建立了一个平台,依托这个平台,我们的职业教育与培训结构应当如何应对当前和未来的产业变革所带来的挑战”。

本次研讨会由多方联合开发,来自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高级代表,以及来自欧盟委员会、国际劳工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德国联邦教育和研究部、阿布扎比技术和职业教育与培训中心以及俄罗斯战略计划署的高级代表们参与了开发工作。

讨论的主要议题将涉及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技能和职业的全球化,以及就业和技能之间的不平衡是如何产生等问题,还将专题讨论劳动力流动和现有职业资格认证对提供就业机会提供所存在的局限性等问题。此外,与会者还将探讨城市中的工作者所面临的具体技能挑战,以及如何抵制性别不平等现象等问题。

2017年世界技能研讨会将在10月16日上午举办部长级开幕会议,10月17日下午举办部长级闭幕会议。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技能、教育和产业部门的部长们到阿布扎比参加这次会议。

在此,热烈邀请所有拥护世界技能运动的与会者参加为期两天的专题讨论、主题报告和网络会议。详情与注册,请访问2017年世界技能研讨会网址(WorldSkills Conference 2017 website)。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