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两大知名企业成为世界技能组织新的合作伙伴
2017-11-10 14:11   审核人:

机器人开发企业“斯塔迪卡”(Studica)成为世界技能组织最新的全球合作伙伴。30多年来,“斯塔迪卡”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和学校提供了领导力等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并且专注新兴技术技能的开发。成为世界技能组织新的合作伙伴后,“斯塔迪卡”将其在机器人开发和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方面的专长引入到世界技能组织的全球性职业技能活动当中。“斯塔迪卡”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弗兰克·南法拉(Frank Nanfara)表示:“与世界技能组织的合作对企业具有战略性意义,这一举措表明企业实现有效培育面向未来的技术工人的使命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巴斯夫(BASF)是一家全球化工企业,他们通过与世界技能组织合作,为青年人提供训练喷漆技术的机会。巴斯夫的高级油漆品牌鹦鹉(Glasurit)已成为世界技能组织的合作伙伴。战略营销主管哈拉尔德·博尔霍尔特(Harald Borgholte)博士表示:“作为世界技能组织的最新全球行业合作伙伴,我们希望通过世界技能大赛这个平台,在更大范围内培养人才,而不仅限于培养化工行业的人才”。

(消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