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世赛研究中心牵头举办“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实践与创新高峰论坛”研讨会
2017-11-10 14:17   审核人:

2017年10月30日下午,在世赛研究中心牵头组织下,山东工业技师学院、铁岭技师学院、西门子公司的代表们来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共同探讨《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工业控制项目实践与创新高峰论坛方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长刘欣、副校长孙奇涵、教务处处长宣兆成,世赛研究中心主任张玉洲、副主任李杰,工业控制项目教练组长闫虎民、世赛首席心理专家徐大真教授、世赛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张瑞出席了此次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商议了由世赛研究中心牵头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工业控制项目实践与创新高峰论坛”草案,并就“校-企-研”合作模式的效果与经验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最后,与会各位领导、专家均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为持续助力我国培养出大批高技能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