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我中心研究人员应邀赴巴基斯坦参加职业教育国际研讨会
2018-05-15 11:16   审核人:

   2018年5月2日至5月6日,应巴基斯坦国家职业与技术培训委员会(NAVTTC)邀请,世赛研究中心研究人员陈晓曦,会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司副司长钱晓燕、职业能力建设司技校处处长王飞、校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张元,4人工作组赴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参加2018国际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研讨会(International TVET Conference 2018),会议于2018年5月3日至5日举行,闭幕式在总统府召开。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接见与会代表并亲自颁发证书。
   此外,6月6日,陈晓曦和张元还参加了与巴基斯坦国家职业与技术培训委员会主席等人的专题会谈,出席会谈的有中方工作组全体成员和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