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俄罗斯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向2019喀山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与者发表演讲
2018-03-05 16:59   审核人: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8月22日至27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作为世界技能旗帜传递活动的一部分,俄罗斯“联盟MS-07”载人飞船于2017年12月17日发射升空,将世界技能组织旗帜送入国际空间站。2018年2月27日,在世界技能旗帜送返地球的前一天,俄罗斯宇航员安东·谢卡普尔罗维(Anton Shkaplerov)和亚历山大·米金(Alexander Misurkin)在国际空间站向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所有参与者发表演讲。

   “我们很高兴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技能大赛作出贡献”,安东·谢卡普尔罗维说,“世界技能组织旗帜现在与我们同在国际空间站!它将很快返回到地球,在环游俄罗斯的各地之前,将继续它的全球之旅”。
   亚历山大·米金说:“国际空间站是一个伟大的项目。宇航员的工作和职业技能密不可分数百名具有不同技能的专业人员协同工作,他们每个人都将自己的技能、才能、努力和灵魂融入国际空间站的工作中。换而言之,他们展现了技能的卓越”。
   亚历山大·米金还表示:“人类的起源和人类的美好未来始于人类掌握的第一项技能。人类的发展、他们的技能以及对卓越的无限追求,正是世界技能组织的理念”。
   2017年10月20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上,世界技能旗帜被正式移交给下一个世界技能大赛主办城市——喀山,随后在第19届世界青年学生联欢节和索契学生举行的欢迎仪式上,世界技能旗帜抵达俄罗斯。
   世界技能旗帜传递活动于2017年10月正式启动,旗帜于2017年12月送往国际空间站,并于2018年2月28日返回地球。随后,传递活动将在历史上举办过世界技能大赛的20个国家和地区举行。2017年3月12日,世界技能旗帜的国际传递活动将在1950年首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举办地——西班牙马德里的职业技术学院启动,随后旗帜将环游德国、爱尔兰、美国、比利时、韩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国台北、芬兰、澳大利亚、加拿大、葡萄牙、瑞士、巴西、奥地利、意大利、英国、荷兰、法国、日本。最后,世界技能组织旗帜将在俄罗斯和俄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之间传递,在2019喀山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开幕式上正式交给喀山主办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