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世界技能组织和三星纪念全球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
2018-03-05 17:06   审核人:

   世界技能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霍伊(David Hoey)与三星企业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o-Keun Yoon先生共同参加了纪念世界技能组织与三星全球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的庆祝活动。
   在2018年1月底举行的活动期间,世界技能组织和三星公司一同回顾了过去10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并对未来10年合作进行了展望。尹富根回顾了双方合作的成就,并表示三星愿意保持这种长期的、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
世界技能组织还向前三星技能竞赛秘书长宋智梧(Ji Oh Song)博士颁发了首个世界技能成员奖(WorldSkills Fellowship),他一直是世界技能大赛坚强而持续的倡导者。这项奖项旨在表彰其对世界技能大赛做出的杰出贡献,以及他为激励和推动全世界范围内的青年投身技能生涯而作出的努力。宋智梧(Ji Oh Song)博士在过去的10年中领导了三星对世界技能组织的支持。
   世界技能组织与三星的全球合作始于2007静冈第39届世界技能大赛,当时三星作为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加入世界技能组织全球合作伙伴的阵营。三星随后成为2013莱比锡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整体赛事赞助商(Overall Event Presenter),并且继续担任了2015圣保罗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和2017阿布扎比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整体赛事赞助商。
   除了财务支持外,三星还提供了先进的设备,支持世界技能大赛并保证世界技能组织的国际性。这包括提供移动电话、显示器、笔记本电脑、相机和平板电脑。这使得世界技能组织的工作流程更加高效,并且自2013年起使专家能够更高效率地完成评估。
   世界技能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大卫·霍伊(David Hoey)表示:“三星与世界技能组织的长期合作关系对世界技能组织在过去10年所取得的成就做出了重大贡献。这种牢固的合作关系将继续为青年人提供独特的机会,展现他们的卓越技能,为技能开发创造平台,并通过技术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创新。”
   会议对未来双方继续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商讨并得出了积极的结论。世界技能组织和三星将继续共同努力,用技能的力量来改变我们的世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