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技术准备周会议代表参观2019喀山世赛场地
2019-01-31 10:10   审核人:

   2019年喀山世界技能大赛竞赛准备周会议期间,与会各成员国和地区代表成员们参观了喀山博览会国际展览中心(Kazan Exp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竞赛场地,对场地基础设施和服务等进行了实地了解。

   作为2019年喀山世界技能大赛的竞赛场地,喀山博览会国际展览中心坐落于喀山国际机场周边75.8公顷的范围内,毗邻喀山国际机场和世界技能大赛村,未来的世界技能大赛专家和选手等将在此居住。届时,各成员国和地区代表团的到达、出发和竞赛期间的通勤将会非常便捷。

   喀山博览会国际展览中心是世界技能大赛的主要场地。是俄罗斯伏尔加联邦区最大的会展中心。它将设有三个展览大厅,通过温暖的天桥与机场和机场快线车站相连。喀山博览会国际展览中心的基础设施包括一个容量为3,000名游客的现代化会议厅、35个可容纳30至500人的可变会议厅,以及可停放2,077辆汽车的停车区和美食广场。

   “我们的印象非常深刻!我们热切期待2019世界技能大赛的开始,这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我们相信它会很棒。喀山博览会国际展览中心是举办这样活动的好地方”,世界技能大赛冠军联络小组代表安娜·普罗科潘尼娅(Anna Prokopenya)说道。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是2019年将在俄罗斯举办的主要国际赛事,据悉,届时将汇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名年轻选手,参加共56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大赛将于2019年8月22日至27日在喀山举行,预计将有超过250,000名观众参观比赛和其他相关活动。

(世赛研究中心编译自世界技能组织官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