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喀山启动“一校一队”活动
2019-02-01 14:17   审核人:

    2019年1月25日,喀山正式启动了“一校一队”活动,将喀山的57所学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世界技能组织成员们联系起来。“一校一队”活动的目标是向青少年推广技能活动,并推动世界技能大赛选手和主办国当地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

    来自各成员组织的技术代表们分别参观访问了57所学校,这些学校将在2019年8月的世界技能大赛期间接待总计约1,600名参加“一校一队”文化交流的选手。在2019年喀山世界技能大赛期间,该活动将有助于俄罗斯的学生们理解技能开发如何催生多元的职业选择,而各国的选手们则将由此更深入地了解俄罗斯文化。

   “我们相信,‘一校一队’活动将为2019喀山世界技能大赛的代表们和同学们留下难忘的印象,他们将了解在现代世界中技能的重要性,并由此感受国际文化的氛围”,世界技能大赛主席西蒙·巴特利(Simon Bartley)说。


(世赛研究中心编译自世界技能组织官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