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2019年世界技能研讨会预览
2019-03-07 10:54   审核人:

    “2019年世界技能研讨会将聚焦于繁荣的社会、发展的经济和自我维持的生态系统”  

 

    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雄心勃勃的2019年世界技能研讨会—“技能的变革”,将于2019年8月23日至24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届时,全球的技能领域的代表将汇聚在俄罗斯喀山,深入探讨技能的未来。

    ●我们如何为未来培养新一代敏捷灵活的技能人才?
    ●面临经济、社会和技术的变革,他们将如何保持相关性?  

    世界技能组织坚信,技能将带来变革,技能会改变生活。从大数据看来,新兴的教育生态系统—大趋势正在塑造技能的未来以及我们的行业、工作和社会的未来。


    在2019年世界技能研讨会上,行业领袖、政策制定者、教育和培训机构代表、研究人员和变革者们将汇聚一堂,把喀山变成一个创新变革解决方案的国际孵化器。研讨会将通过三条独立又相互关联的专题,将全球的宏观趋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年未来技术和职业教育与培训青年宣言(2017 Youth Declaration on the Future of TVET)等紧密联系起来。
    为帮助您有效安排时间,并最优化您的体验,研讨会将设立三个专题:  


    1.繁荣的社会
    社会分层、移民、多元文化和人口结构的变化,正在改变当今的社会。为了适应这种日益复杂的现状,技能显得尤其重要。技能不仅可以为被边缘化的人们提供平等的机会,而且还可以让人们发挥潜能、激发才能和热情,由此产生深远影响。本专题将探讨技能如何构建一个快乐、宽容的世界,一个全球公民们可以通过基于技能的解决方案实现和平共存、相互协作的世界。  


    2.发展的经济
    经济和产业的快速发展需要技能灵活性和创新。该专题将探讨塑造劳动市场新现实的全球趋势,并描绘未来人力资本的概念。讨论将集中在年轻人面对不确定的现状时的能力,如何保持敏捷灵活、以及如何利用技能,创造更有成效、更具竞争力和更具包容性的经济。  


    3.自我维持的生态系统
    随着环境问题不断造成社会的动荡,促进绿色技能应成为技能议程的核心。年轻的技能人才将在设计、使用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以留下积极的环境足迹。该专题探索了培养下一代“绿领工作”的途径,这些将转化为更环保、更加可循环的经济。
    现在至3月31日之前预订,您可以享受Early Bird优惠价格。  

    有关详细信息,请您访问世界技能研讨会网站:https://worldskillsconference.com/2019/


(世赛中心译自世界技能组织官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