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世赛研究中心与河南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推广中心召开2019年首次工作会议,加快推动世赛成果转化
2019-02-27 09:17   审核人:

    2019年2月26日,河南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武化雨,漯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兼河南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余俊杰等一行5人来世赛研究中心考察,双方共同召开河南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推广中心2019年首次工作会议,加快推动世赛成果转化。
   会上,武化雨介绍了《河南省世界技能大赛专项行动方案(2019-2021年)》,余俊杰介绍了河南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推广中心工作需求。张玉洲阐述了世界技能大赛成果转化工作的理念和总体思路。在此基础上,双方就河南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推广中心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计划,并就《河南省世界技能大赛专家团队及竞赛能力建设研究》、《基于世界技能大赛理念的机电一体化专业体系建设研究》等合作项目的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将河南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推广中心将作为一个开放、共享的平台,支撑河南省各技工院校开展世界技能大赛相关各项工作,力争在世赛成果转化领域做出真东西,发挥真作用,带动全国世赛成果转化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