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英国完成第45届世赛选手选拔工作
2019-04-13 14:04   审核人:

   据英国技能组织2019年3月11日发布消息,英国已完成2019喀山世界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选拔。英国将派出最优秀、最聪明的技术熟练的年轻学徒和学生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将于俄罗斯进行的“技能奥林匹克”。

   来自工程、酒店和专业服务、建筑、数字和IT等领域的30多位年轻专业人士,克服了两年中的最后一次挑战,已经成为了世界顶级水平的选手。这些技术熟练的年轻人已经在地方和全国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并且在英国的最终选拔赛中取得了胜利。

   选拔赛的结果在拉夫堡大学揭晓,该大学与英国参加奥运会的代表团选手训练有很强的联系。英国代表团将于2019年8月22-27日参加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英国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尼尔·宾利(Neil Bentley),负责选手选拔和训练工作,并利用选手们成功的故事在全国开展技能推广,他表示:“想想奥林匹克精神 — 而且技能发展对英国的未来的经济更为重要。”“这对所有参与者来说都是改变生活的机会。我对于将要飞往俄罗斯的这些优秀的年轻人感到无比自豪,他们是下一代的光辉榜样。”

   届时,超过60个国家将派出精英团队,汇集于莫斯科东部800公里的鞑靼斯坦的首都——喀山,在56个不同的竞赛项目中争夺金牌、银牌和铜牌。

   这项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的大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赛事将进行电视直播,并在世界各地(包括英国)网络媒体播放,参加这一盛大赛事将彻底改变选手们的生活和事业。

  “在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英国队成绩排名第10,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我们希望能够保持或争取更好的比赛成绩”,尼尔·宾利说道。


(消息来源:英国技能组织官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