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创变者项目”我们的社会企业家计划于2019年回归
2019-04-16 11:14   审核人:

   随着“创变者项目”(BeChangeMaker)第三季的开始,有抱负的社会企业家对技能开发的需求持续增长。

   世界技能组织和惠普基金会于2017年推出了第一个“创变者项目”,作为青年成为全球公民和变革者的虚拟社会企业培训计划。

   从那时起,100多名年轻企业家参加了由世界技能组织和惠普基金会发起的“创变者项目”在线课程及其辅导计划。2019年4月15日之前,申请人可以通过官网https://bechangemaker.worldskills.org申请下一轮计划。

   “社会企业家精神是推动积极变革的一种特别有效的方式,它鼓励年轻人通过帮助他人,并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技能潜力,以此获得事业上的成功”,世界技能组织合作项目高级经理龙伟芸(Grace Lung)表示,“通过创变者项目,我们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平台,他们可以接受专门的指导、培训和联系,以发展带来社会变革的商业创意。”

   “创变者项目为新兴的社会企业家提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来发展他们的技能,他们为世界上一些最紧迫的问题创造了解决方案。通过该项目,他们可以访问‘惠普生活’(HP LIFE)的高质量学习内容和多样化的全球网络,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未来取得成功”“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连续第三年参与这个绝佳的项目”,惠普基金会员工捐赠和志愿服务经理斯蒂芬妮·博尔曼(Stephanie Bormann)表示。

   参与者将参加一系列的强化培训和指导,前五名“创变者项目团”队将于2019年8月前往俄罗斯,在2019年的喀山世界技能大赛期间进行现场直播,争夺支持他们的业务发展的1,000欧元奖金。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bechangemaker.worldskills.org/,并在线关注#BeChangeMaker。

(消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