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加纳成为世界技能组织的第81个成员
2019-07-12 15:19   审核人:

   加纳是去年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参加首届世界技能非洲比赛的6个国家之一,并在基加利赢得了5枚奖牌,其中包括烹饪项目的金牌、美发项目和电气装置项目的银牌。

   在参加中国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研讨会上与世界技能组织接触之后,加纳派员观摩了2017年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进一步明确了加入世界技能组织的意向。

   加纳将派代表团参加2019年喀山世界技能大赛,并将第一次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技能全体成员大会,加纳是自70年代以来第一个加入世界技能组织的西非国家。

   加纳技术和职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执行主任弗雷德·卡耶·阿萨莫阿博士(Dr Fred Kyel Asamoah)表示:“加纳的目标是成为技术和职业教育与培训的卓越中心”“我们获得世界技能组织的成员资格,意味着将与世界上所有年轻人一起以世界先进的技能水平展开较量,能够保证我们不会落后于其它国家”“成为世界技能组织的成员,意味着加纳不仅在非洲具有竞争力,而且在全球的劳动就业市场上也将具有竞争力”。

                             

   加纳人口约3000万,是一个西非国家,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中世纪和17世纪的阿散蒂帝国。
   加纳因黄金海岸而闻名,于1957年宣布从英国独立,现在是非洲联盟、不结盟运动和英联邦的成员。
   加纳是世界第二大可可生产国,拥有丰富的石油和黄金储备。该国还于1992年开发了非洲第一个移动电话网络。加纳95%以上的儿童接受教育,是非洲儿童接受教育比率最高的国家。
   “我们很高兴,欢迎加纳成为世界技能组织的第81个成员,并期待他们参加2019年喀山世界技能大赛”,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Simon Bartley)表示,“这是扩大我们全球使命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通过2025愿景,将技能的力量带给全世界的年轻人,特别是非洲和发展中国家。”

 

(消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转帖请注明出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