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44届世赛竞赛管理格局、综合评分试点、专家准入计划情况等研究报告(2016年6月29日删节版)
2016-06-28 10:12   审核人:

    2015年12月与2016年5月,世界技能组织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与在意大利博尔扎诺分别召开两次工作组会议。为了使我国组委会相关领导、技术指导专家、教练、集训基地等及时了解世界技能大赛相关最新信息,做好第44届世赛相关备赛准备,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在第一时间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读分析。

    在前期对相关技术情报、世界技能组织相关动态持续跟踪及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最近的两次会议讨论与通报的情况,编写本报告,希望能为相关部门及人员提供参考。

    希望了解详细情况的专家组长、基地等相关人员可和我世赛中心联系。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2016年6月28日

附件【20160629研究报告ver.2.1(删节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