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创变者”项目在非洲开启
2020-04-20 14:32   审核人:

   前期,在创变者项目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的基础上,“非洲创变者”(BeChangeMaker Africa)项目将创建一个强大的区域生态系统,以将区域和地方的合作伙伴召集在一起,支持非洲企业家的发展。

   “非洲创变者”项目将继续提供有关“惠普生活”的高质量学习内容,加速启动工具和技术方面的专门辅导,以及从潜在支持者和投资者的多元化全球网络中获得创业机会。这也是非洲联盟“2021年100万倡议”(1 Million by 2021 Initiative)的一部分。

   为“非洲创变者”提供的服务:
   •通过“惠普生活”进行业务计划培训;
   •辅导与指导;
   •与全球网络的联接;
   •将您的技能转化为行动和影响力;
   •有机会参加迷你训练营,然后进入半决赛;
   •有机会在总决赛中向专家小组介绍您的想法。  

   通过免费的虚拟培训模型,世界各地的青年可以获得培训、教育和指导的机会,以将其技术技能转化为经营理念。我们与青年企业家一起共同努力,实现《非洲2063年议程》(Africa’s Agenda 2063)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选出来自非洲联盟成员国的30支队伍将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强化培训和指导,其中包括在线营销比赛,在此过程中选拔前5名参加在线训练营的队伍,然后进入半决赛。最后,前3支队伍将挺入决赛。

   前5名队伍将分别获得价值1,000欧元的定制化课程培训。此外,前3名队伍将获得1,500欧元的现金奖励,第一名优胜者还将在决赛中再次获得1,500欧元的现金奖励。

(消息来源: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中心编译自世界技能组织官网,转帖请注明出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