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约瑟·德高伊当选世界技能组织新任主席,前任主席西蒙·巴特利正式卸任
2019-09-02 11:12   审核人:

   在不久前结束的世界技能组织全体成员大会上,现任世界技能组织副主席,荷兰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约瑟·德高伊(Jos de Goey)当选下一任主席。

   本次大会更标志着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Simon Bartley)的任期正式结束。会上,全体与会代表起立长时间鼓掌,对即将卸任的西蒙·巴特利先生表示敬意。  


   西蒙·巴特利先生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与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一起出席2019年喀山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  

   早些时候,世界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大卫·霍伊(David Hoey)谈到了他与巴特利先生的特殊关系,他说尽管有时候他们就问题开展激烈的讨论,“最重要的是我们始终完全遵照世界技能组织的原则、结果,及其传统、愿景,定位,来决定何去何从”。在向董事会成员、代表和世界技能秘书处发表讲话时,他对巴特利先生的奉献精神、以及他担任主席的漫长岁月和历程深表敬意。

   “西蒙从不抱怨,他只是继续努力工作,因为对他来说,他已全力奉献于建设这个组织,扩大成员范围,并尽全力在世界范围内传播技能。”“我们现在有82位成员,而就在本周,我们收到了更多申请,这是对他对全球技能所作出奉献的致敬。”

   西蒙从英国技能组织加入世界技能组织董事会,并担任2011年英国技能组织的代表。他于2010年被选为主席,并于次年正式上任。在此期间,除了新加入世界技能组织的其他24个成员国和地区,他在任期还见证了冠军联络组(Champion Trust),专家学院(Expert Faculty)和2025年愿景(Vision 2025)的成立,以及在非洲提升技能发展的动力。

   “您的贡献永远无法具体衡量,但我认为,因为您的领导、奉献和专业精神,世界技能组织变得更好”,霍伊先生在全体成员大会上表示。

   作为回应,巴特利先生首先就在任的8年中“我犯下的错误、我说过要做但没做的事、以及我没有去过的国家”郑重表示道歉。并表示,他不能逐一感谢每个人,但他感谢所有帮助过他的人,包括秘书处和扩展的秘书处、董事会、合作伙伴和专家们。在谈到秘书处时,他说:“他们做的工作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应该比他们更多地支持他们。”他强调:“我敬畏你们。”

   对于志愿者们,他说他“不断被他们的精神和热情所震撼”,而对于选手们,他表示:“你是这个组织的真正核心。”

(消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世界技能大赛研究中心编译,转帖请注明出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