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年轻人和环境——“2019创变者项目”的最大赢家
2019-09-04 09:29   审核人:

    使用微小气泡消除污染的项目赢得了2019创变者项目(BeChangerMaker 2019)。来自中国台湾的Agrivengers在世界技能组织和惠普基金会组织的年轻社会企业家全球竞赛中名列第一。
    他们是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进入决赛的五支队伍之一,他们在2019年世界技能研讨会(WorldSkills Conference 2019)上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想法。
    来自摩洛哥的两支队伍则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Zeli Invent希望将塑料废弃物转化为环保型建筑材料,而不是将其倾倒在海中。而Seaskin则用鱼皮制造奢侈品,否则这些产品将被丢弃。这三家公司都获得了1000欧元的奖金,并将继续获得支持,以帮助他们将自己的想法变为可行的业务。  

    环境项目是2019创变者项目的主题,吸引了来自38个国家的270份申请。Agrivengers建议使用微小的充气纳米气泡,通过提高微生物的效率来分解污染物。“创变者项目令人惊叹,”SeaSki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awal Allaoui说。“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惠普对我们的业务提出了很多疑问,我们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来开发我们的项目”。

    世界技能组织合伙项目高级经理龙伟芸(Grace Lung)表示,她对团队在短短三个月内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从一个创意开发,到生产出经过现场测试和潜在客户验证的原型,我们能够展示出一个年轻人在通过创变者项目获得在世界上发挥影响力的技能和机会时的能力”。

    56名惠普员工为参加比赛做了免费在线辅导和培训。所有参赛作品都能够利用他们的支持,而前30名队伍将继续获得支持,包括培训和与潜在国际投资者建立联系的机会。

(消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编译,转帖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