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中国台湾技专校院入学测验中心副主任一行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2019-10-16 17:38   审核人:

   2019年10月15日上午,中国台湾技专校院入学测验中心副主任、云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苏纯缯、技专校院入学测验中心行政业务处处长汤培钧等一行6人在人力与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技能人才评价指导处副处长代欣、范惠的陪同下来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书记李杰、教授徐大真等相关研究人员出面接待并进行座谈。

   交流会上,李杰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及世赛研究中心概况、日常工作研究情况等向考察团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苏纯缯、李怡颖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台湾技专校院入学测验中心承接的主要业务及研究方向。据介绍,该技专校院入学测验中心是一个专业的第三方统测中心,具备专业化的测验和技能评介体系,日常主要承担多个方面的人才选拔、测评的业务。

   双方就人才选拔、升学测验、甄选测评、培养模式、激励模式等方面的问题和内容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分别就未来可能达成的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做了初步的规划和协商,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深在人才选拔和测评方向上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