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动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工作
2021-06-03 15:20   审核人:

   2021年6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世赛研究中心”)工作和发展务虚会,副校长吕景泉、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玉洲、世赛研究中心主任徐国胜和学校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研究人员及世赛研究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会。

   会上,徐国胜主任首先介绍了世赛研究中心基本情况,对未来发展思路和建设目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吕景泉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充分肯定了世赛研究中心的工作成绩,并对世赛研究中心发展方向、重点工作做出了指示,并提出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主动配合国家、天津市和我校的发展战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努力工作,力争世赛研究中心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