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书记、教授张玉洲出席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研究中心启动仪式暨全省职业技能竞赛部署会并发表讲话
2021-06-28 15:18   审核人:

   2021年6月24日,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研究中心启动仪式暨全省职业技能竞赛工作部署会在成都市技师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四川省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竞赛工作负责同志,省级大赛的主办、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二级巡视员陈泉,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书记、教授张玉洲出席会议。

   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研究中心是国内首个省级竞赛研究中心,主要负责竞赛基础理论研究,支撑技能竞赛发展,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四川产业发展的实体机构。启动仪式上,张玉洲指出自2012年成立以来,世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在世赛组织、世赛赛项、世赛技术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工作,形成了一批研究成果,产生了一批从事世界技能大赛事业的专家、教练和翻译,为我国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表示,将与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研究中心紧密合作,共同开展相关工作,携手同行,努力为职业技能竞赛、技能人才培养和国家产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