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韩国总统尹锡悦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前接见韩国选手
2022-09-23 20:24   审核人:

   据世界技能组织官网消息,韩国总统尹锡悦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之前接见了选手。

   50多名韩国选手将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他们的才华,共计46个竞赛项目。

   2022年9月14日,韩国总统尹锡悦在访问仁川技能传播国际研究所(GIFTS)期间接见了韩国代表团选手们。

   韩国总统尹锡悦最近访问位于仁川的技能传播国际研究所(GIFTS)时,亲自为韩国的选手送去了鼓励。来自韩国的50名年轻专业人士正处于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集训的冲刺阶段。

   韩国在本次特别赛中已经斩获奖牌,原型制作选手Chanhui Lee日前在瑞士伯尔尼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在2022年9月14日会见这些技术娴熟的年轻人之前,总统参观了该中心,并亲身体验了韩国即将参赛的45个竞赛项目中的一些项目的集训过程,包括家具制作、移动应用开发和光电技术。

   自从上次总统这样的人物在世界技能大赛之前访问训练场并与选手会面以来,已经过去了30多年。在他们的会面中,总统与选手亲切交谈,讨论改善他们训练环境的想法。

   尹锡悦说:“我希望所有选手都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将尽我所能培养技术人才,因为技能是韩国发展的动力,也是未来飞跃的关键。”

   技能传播国际研究所(GIFTS)是韩国产业人力公团(HRD Korea)的下属机构,专注于国际合作和技能推广。2018年,世界技能组织和技能传播国际研究所(GIFTS)建立了第一个世界技能国际能力建设中心(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 Capacity Building Centre),以支持全球技能发展,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

   韩国技能组织将于10月9日至18日在高阳一山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举行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的8个竞赛项目的比赛。作为世界技能组织的资深会员,这将是该国继2001年首尔世界技能大赛和1978年釜山世界技能大赛之后第三次举办国际比赛。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是2022年上海世界技能大赛的正式替代方案,该赛事于5月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而取消。得益于世界技能大赛合作伙伴和会员的努力,2022年9月7日至11月26日期间,将在15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个城市的29个赛事中举办62个竞赛项目的比赛。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0名选手将参加比赛。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