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奥地利萨尔茨堡将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最后七个竞赛项目比赛
2022-11-22 13:48   审核人:

  奥地利将于11月24日至26日举办本届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的最后七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同时举办该国的大型职业展览会。

  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市因是莫扎特的出生地而闻名。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即将举行。11月24日至26日,奥地利萨尔茨堡展览中心将在该国主要的职业展览会BIM BerufsInfo-Messe同期进行最后七个竞赛项目的比赛。

  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名选手将来到奥地利迷人的城市萨尔茨堡参加比赛。他们将在以下项目开展竞赛。

  • 砌筑

  • 化学实验室技术

  • 混凝土建筑

  • 电气装置

  • 货运代理

  • 重型车辆维修

  • 工业控制

  预计将有超过30000人参观BIM BerufsInfo-Messe。通过180多家参展商,参观者可以在奥地利和邻近的德国巴伐利亚州了解新的工作概况、就业机会以及培训和继续教育等情况。10000平方米的竞赛空间免费向公众开放,将很好的展示国际职业教育和培训的多样性和卓越性。

  奥地利技能组织(SkillsAustria)是奥地利商会(WKO)旗下的一个非营利性协会,也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目前已经动员了大约180名志愿者,包括世界技能冠军、学生和退休人员。他们提供帮助的范围包括认证、装配和拆卸以及辅助活动。

  “我们不仅从志愿者,而且从合作伙伴那里收集了很多支持。采购竞赛项目所需的全部设备一直是个挑战,经常不得不给一家又一家公司打电话。在技能界和产业界的帮助下,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已经为这项大型活动做好了准备”,来自奥地利的世界技能组织董事会成员斯蒂芬·普拉绍尔(Stefan Praschl)表示。

  11月27日,闭幕式上将颁发这七个竞赛项目的奖牌,并将正式宣布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的胜利闭幕。

  11月27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5:00(译注:北京时间23:00),将在YouTube上进行闭幕式现场直播。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