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全球合作伙伴合作在管道与制暖项目中培训乌克兰青年
2022-11-23 13:18   世界技能组织官网 审核人:张玉洲

  来自乌克兰利沃夫的学生们在德国劳尔的高仪(Grohe)公司生产基地举办的管道与制暖中完成了基于竞赛测试项目的训练和练习。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期间,在2019年启动的一个项目基础上,在管道与制暖竞赛同期推出了一项重要内容。

  在2019年喀山世界技能大赛管道与制暖竞赛项目的最后一天,参赛选手们一起为当地一个为弱势儿童和青少年服务的家庭建造新的盥洗室和厕所。

  2019年的倡议精神在今年得到了继续,美国国际管道暖通机械认证协会(IAPMO)、世界管道理事会提供了一个新的技能开发和能力建设计划,并由国际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基金会(IWSH)提供。

  来自乌克兰利沃夫的高仪安装职业培训和教育项目(GIVE)的三名年轻学生接受资助,参加了比赛期间同期的一个研讨会。

  在培训教师和翻译的支持下,他们完成了一系列基于大赛的测试项目和世界技能职业标准的培训练习。

  对乌克兰年轻人参赛的支持是“管道冠军”(Plumbing Champions)项目的一部分,这是世界管道协会为鼓励下一代管道工和突出该行业的人才而采取的一项更广泛的举措。

  世界管道理事会(WPC)是一个国际组织,代表20个国家的机构,包括国际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基金会(IWSH),美国国际管道暖通机械认证协会(IAPMO)集团的慈善机构。

  国际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基金会(IWSH)的主席肖恩·卡尼(Sean Kearney)说,“‘管道冠军’受到了世界技能大赛能力建设理念的启发:尝试在我们的行业中开发新的资源、理解和标准,并鼓励年轻人的到来”。

  11月初,在世界技能组织全球合作伙伴高仪公司(Grohe)在德国拉赫的生产基地举行的管道与制暖项目比赛中,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来自奥地利的佛洛里安·布里姆(Florian Bliem)获得了金牌,法国和匈牙利获得了两枚银牌,中国台北获得了铜牌。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