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敬请关注2022年非洲创变者(BeChangeMaker Africa 2022)决赛
2022-11-25 13:33   审核人:

   本次参赛的前五名团队包括来自纳米比亚的纳博创新(NABO Innovations)公司,他们正在开发一种保护矿工的通风系统。

   2022年度社会创业计划“”2022年非洲创变者”(BeChangeMaker Africa 2022)决赛将于11月29日举行。在前期接受了三个月的在线创业培训和指导之后,参加决赛中的五个团队为社会问题带来了创造性的解决方案。现在,他们将向一个专家小组展示他们的想法,该小组中将产生今年计划的获胜者。

   由非洲联盟(African Union)和惠普基金会(HP Foundation)联合主办,这是第三届2022年非洲创变者项目。该计划还得到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和国际劳工组织(ILO)的支持。来自整个非洲大陆的30个团队在5月被选中参加该计划。

   从帮助工匠销售他们的产品,到创造促进情感学习的玩具,再到缩小数字鸿沟,顶尖团队的成功可以为非洲联盟《2063议程》(Agenda 2063)--非洲的战略蓝图--和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参加决赛的团队有

  • Bechewata教育玩具公司--埃塞俄比亚

  • MT自由职业者--埃塞俄比亚

  • 莲花基金会(智能解决方案)--加纳

  • EMa?lem - 摩洛哥

  • 纳博创新(NABO Innovations)- 纳米比亚

   认识来自纳米比亚的NABO创新项目

   尼德施哈菲拉·尼德瓦耶勒(Ndeshihafela Ndivayele)是纳米比亚的一名采矿工程师,也是NABO Innovations公司的创始人,是2022年非洲创变者活动的决赛选手之一。

   在两位年轻女性的带领下,NABO创新公司由来自纳米比亚的采矿工程师尼德施哈菲拉·尼德瓦耶勒创立。她现在与计算机工程师欧拉比勒·斯曼科(Oarabile Simanko)一起工作,后者负责管理他们的博茨瓦纳分部。他们正在开发一种高科技通风系统,可以满足地下矿井、建筑和房屋,以及酒店、体育或娱乐等行业的需求。

   “我经历过不舒服和危险的采矿环境,特别是地下矿井,有不舒服的温度、湿度和气体污染物”,尼德施哈菲拉表示。

   “我分析了现有通风技术中的一些差距,意识到许多地下矿井没有合适的通风系统来提供足够的温度和湿度控制,清除污染物、有害气体和辐射、微粒物质,并对风险进行一致的实时检测”。

   尼德施哈菲拉开始自己的工作,但经过一年的工作,她开始扩展。首先,在地理上从纳米比亚到博茨瓦纳--因此他们的名字是NABO(译注:纳米比亚和博茨瓦纳的首字母组合)——然后创造性地在企业和个人指导产品和服务的帮助下引入多个工程和设计学科。

   他们的创新可以减少矿工和其他工人出现呼吸道和健康问题以及过热不适的可能性,并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环境。此外,企业家们旨在设计一个既可持续又美观的系统,可以支持心理和情感健康。

   他们表示,参加非洲创变者的活动,使团队扩大了视野,树立了成功心态。

   尼德施哈菲拉说:“它加速了我们业务的增长,并通过可视化和创建原型来发展我们的创新,从我们的导师和教练那里获得建设性的反馈,这是最大的经验。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执行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模式,管理我们的团队,吸引和管理潜在客户,并能够获得建模和原型软件”。

   您可以通过在线注册,加入我们的2022年非洲创变者的决赛展示。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