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世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与徐州工程机械技师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暨“国际智创发展中心”揭牌仪式
2023-01-16 10:29   审核人:

   2023年1月13日,世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与徐州工程机械技师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国际智创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徐工技师学院举行。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玉洲率世赛专家杨全利、国赛专家谭积明出席,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甄文庆,徐州市技能人才评价管理中心主任陈都标,徐工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冯跃虹,徐工集团工会副主席汪晓雪等出席仪式。

 

 

   张玉洲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徐工企业办学具有鲜明的“校企一体 产教融合”技能人才培养培训特色,人才培养精准对接产业、行业需求,徐工独具特色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助推世界级徐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冯跃虹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能通过精诚合作,打造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共进的创新平台,为双方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为行业贡献一个产学研用跨界合作的新模式。

   陈都标主任指出,本次合作为徐州市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开拓了新局面。他表示徐州市技能人才评价管理中心将采取持续强化服务功能等系列举措,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加友好的政策环境。

   甄文庆主席指出,本次合作是徐工集团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持续发挥综合优势,打造产业级赋能平台,为行业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改革做出徐工贡献。

   双方达成一致意向,未来在共建“国际智创发展中心”、职业技能竞赛组织管理、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职业竞赛基地建设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技术攻关、项目孵化、产品开发、人才培育等方面,聚合“研究机构+技工院校+企业”在产学研用协同方面的创新优势,打造产教融合模式的产业人才培养平台。接下来,双方将以建设“国际智创发展中心”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与专业综合性优势,将研究成果及时引入教学过程,促进科研与人才培养积极互动,发挥产学研合作示范影响,提升服务产业能力。


(信息、图片来源:徐工集团微信公众号 徐工集团XCMG)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