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研究成果>>正文
 
 
 
第43届世赛项目技术文件、竞赛规则评分规则变动及相关分析报告(简化版)
2014-12-19 15:50   审核人:

    第43届世赛在即,近期以来,竞赛项目调整后的技术说明、技术标准规范、评测策略和竞赛细则陆续公布,有18个项目将于第43届世赛中进行综合评分试点。

    为了使各参赛项目培训基地管理者、专家和教练及时了解世赛相关最新技术规则信息,做好参赛相关准备,世赛中心在对前期竞赛项目技术文件和世界技能组织相关动态持续跟踪及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最近的技术更新调整动向,特将此报告完整版对外公布,希望能为相关部门及人员及时提供参考。

    时间匆忙,加之水平有限,本报告中难免存在遗漏及错误,敬请各位领导、专家、教练们指正!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注:附件中公布的为研究报告简化版,如需报告详细内容,烦请与我世赛研究中心联系。

    联系人:陈晓曦

    联系电话:022-88286592;18622108460

    邮箱:worldskillschina@126.com

世赛中国研究中心

2014年12月19日

附件【2015第43届技术文件、竞赛规则评分规则变动及相关分析(目录、前言和参考文献).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