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研究成果>>正文
 
 
 
我中心徐大真教授应邀为世赛代表队专家教练选手举行心理讲座
2015-04-03 14:24   审核人:

    2015年4月1日至2日,2015年全国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研讨会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技术培训会在北京召开。2015年4月2日上午,我校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徐大真教授应人社部邀请为世赛代表队专家、教练、选手等举行了题为“世界技能大赛之选手的心理训练”讲座。

    基于前期对第42届、第43届项目代表队选手的数据采集及分析、案例研究成果,徐大真教授就选手常见的心理障碍、世赛对选手的心理素质要求、心理训练的基本原则、强化阶段的心理训练方法建议方案、如何应对压力等重要竞赛相关心理相关内容进行了较为系统的介绍,并辅以现场互动,讲座反响热烈、取得了较好效果。会后,各世赛项目专家教练纷纷与徐大真教授联系,希望在后期选手心理测评、心理强化训练、心理调适等方面与世赛研究中心开展合作,部分项目当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上还发放了我校世赛研究中心与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联合编写的《世界技能大赛选手心理训练手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