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成果>>研究成果>>正文
 
 
 
竞赛规则6.1版(规则B之6.1.1版)更新及事件与争议解决变动情况研究报告(2015年4月24日简版)
2015-04-22 11:32 陈晓曦  审核人:

    2015年4月17日,世界技能组织秘书处再次公布了更新后的竞赛规则6.1版,世赛研究中心在第一时间对本次竞赛规则的更新情况进行了简要对比分析。

    2015年4月24日,世界技能组织秘书处再次对竞赛规则B进行了更新,更新后的版本为6.1.1。

    为了使各参赛项目培训基地管理者、专家和教练及时了解世界技能大赛相关最新技术规则信息、做好参赛相关准备,在前期对竞赛规则、相关技术文件、世界技能组织相关动态持续跟踪及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最近的竞赛规则更新,编写本竞赛规则、事件与争议解决更新情况报告,希望能为相关部门及人员提供参考。

    本分析报告主要关于如下内容:

1. 2015年4月17日公布的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竞赛规则6.1版更新情况解读及分析;

2. 在6.1版竞赛规则中颁布的事件与争议解决的更新情况分析与简介;

3. 2015年4月24日公布的竞赛规则B的6.1.1版本的更新情况。

    水平有限,加之时间匆忙,本报告肯定有不足之处甚至存在谬误,敬请各位领导、专家、教练们指正。

    注:附件中公布的为研究报告简化版,如需报告详细内容,烦请与我世赛研究中心联系。

联系人:陈晓曦

电话:022-88286592;18622108460

邮箱:worldskillschina@126.com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2015年4月24日

附件【20150417竞赛规则更新情况研究报告ver.2.2(删节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