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快报——第8期
2022-11-15 18:16   审核人:

   大家好,欢迎来到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快报第8期。

   目前距离11月27日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闭幕式只有两周时间。

   闭幕式将包括将世界技能旗帜传递仪式,旗帜将传递至2024年里昂世界技能大赛主办方,这是迎接下一个全球技能庆典的重要时刻。

   在过去的几周里,世界技能组织在全球技能界中的作用仍在继续,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活动同时进行。以下是一些最新进展。

   在9月举行的联合国教育改革峰会上,世界技能组织参与发起了一个新的绿色教育伙伴关系(Greening Education Partnership)项目。该项目其目的是提供受过更好教育、装备更好、为气候做好准备的劳动力,缩小绿色技能差距,帮助实现个人成功,实现行业和经济的繁荣。

   10月,我们的合作伙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布了其改革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TVET)的新战略。该七年计划承诺改造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巩固其在多个社会经济领域实现成功和公平过渡的作用。

   2022年创变者非洲决赛(BeChangeMaker Africa 2022)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

   2022年创变者(BeChangeMaker 2022)的决赛在9月举行。在惠普基金会和世界技能组织的支持下,来自埃塞俄比亚的Happy Pads获得了这个受欢迎的社会创业项目的冠军。

   2022年12月1日,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的尤斯拉·阿萨里(Yousra Assali)将在由经合组织(OECD)和欧洲培训基金会(European Training Foundation)在经合组织伊斯坦布尔中心举办的“建立适应未来的职业教育和培训系统”会议上发言。

   在社交媒体上与我们联系,或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竞赛成绩,在Flickr上找到照片,在YouTube和Vimeo上找到视频。

   即将举行的竞赛项目比赛:

   奥地利,萨尔茨堡

   2022年11月24-26日

  • 砌筑

  • 化学实验室技术

  • 混凝土建筑

  • 电气装置

  • 货运代理

  • 重型车辆维修

  • 工业控制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