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世界技能大赛冠军们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中发挥关键作用
2022-11-15 11:12   审核人:

   引导社交媒体内容开发、在仪式上发言、与冠军们会面,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代表们作出的贡献让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变得与众不同。

   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的杰奎琳·坦泽(Jacqueline Tanzer)于2022年9月在瑞士伯尔尼正式宣布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开幕。

   2022年10月,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的雪伊·怀特(Shae White)在法国波尔多举行的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上发言。

   2022年10月,在韩国高阳举行的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上,来自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的Lee Hee Dong(音:李熙东)和丹尼尔·麦凯布(Daniel McCabe)在舞台上展示世界技能旗帜。

   

   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的一个重要时刻是世界技能大赛的旗帜从现任东道主移交给下任东道主。这一传统通常由政府官员和成员国家或地区代表进行。与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的许多内容一样,随着世界技能大赛冠军们成为舞台的中心,这项仪式性任务也有了新的意义。

   最后的闭幕式将于11月27日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作为本次世界技能大赛的最后一项活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29项全部赛事将画上句号。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的杰奎琳·坦泽(Jacqueline Tanzer)将负责代表所有15个主办国家和地区向2024年里昂世界技能大赛主办方交接旗帜。

   杰奎琳还于9月在瑞士伯尔尼正式宣布了今年世界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我在这里代表正在努力实现自己目标的技能青年们,他们希望对我们的世界产生自己的影响。我在这里代表培训师、专家、雇主、家庭和朋友,他们慷慨地付出时间,使我们的选手能够走到这一步。我在这里为我们即将赞扬的冠军们而来”,杰奎琳表示。

   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期间,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在代表世界各地的技能青年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引导社交媒体内容开发、在仪式上发言、与冠军们会面,鼓励他们在当地、国家和国际层面与世界技能组织保持联系。

   “我感到很有责任感,也很荣幸能在世界技能组织中代表青年的声音”。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美洲地区代表莱昂纳多·罗德古斯(Leonardo Rodrigues)说:“我觉得我们的声音被听到了,人们关心我们的感受、我们的想法、以及这项运动对我们有多重要”。

   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是一个由世界技能大赛前参赛选手组成的志愿者团体,他们是世界技能大赛中年轻人的代言人。他们致力于提高世界技能大赛选手的参与度,促进对世界技能大赛项目、倡议和活动的参与。

   下一轮世界技能大赛冠军的招募工作将于11月下旬启动,并在1月中旬之前接受申请。

   以下是本届世界技能大赛中,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代表们参加活动的情况:

  • 莱昂纳多·罗德古斯(Leonardo Rodrigues)、丹尼尔·克里斯托弗松(Daniel Christophersen),2022年9月,瑞士巴塞尔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

  • 雪伊·怀特(Shae White),2022年9月,法国波尔多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

  • 阿米莉亚·阿迪斯(Amelia Addis),2022年10月,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

  • 杰奎琳·坦泽(Jacqueline Tanzer),2022年10月,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

  • 丹尼尔·麦凯布(Daniel McCabe),2022年10月,韩国高阳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2022年特别赛。

  • Lee Hee Dong(音:李熙东),2022年10月,韩国高阳举行的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

  • 莱昂纳多·罗德古斯(Leonardo Rodrigues)、丹尼尔·克里斯托弗松(Daniel Christophersen),2022年10月,德国纽伦堡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

  • 尤拉西亚·穆伦加(Euphrasia Mulenga),2022年11月,英国威尔士卡迪夫和雷克瑟姆举行的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