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快报第9期
2022-11-22 08:18   世界技能组织官网 审核人:张玉洲

   欢迎回到世界技能全球大家庭!这是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快报——第9期,每周一次的更新内容。

   自原型制作项目9月在瑞士伯尔尼正式开始比赛以来,我们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12个星期,1000名选手,在经过了15个国家和地区,26个城市之后,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本周结束。

   11月24日至26日,奥地利萨尔茨堡展览中心将在10,000平方米的竞赛场地上举办七个竞赛项目的比赛,来自37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100名选手将参加比赛。比赛将与奥地利的主要职业展览会BIM BerufsInfo-Messe同时举行。该7个竞赛项目分别是:

  • 砌筑

  • 化学实验室技术

  • 混凝土建筑

  • 电气装置

  • 货运代理

  • 重型车辆维修

  • 工业控制

   本届大赛将在11月27日举行的特别赛闭幕式上闭幕。与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的许多内容一样,由于世界技能大赛冠军成为舞台的中心,仪式也有了新的意义。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的杰奎琳·坦泽(Jacqueline Tanzer)将负责代表所有15个主办国和地区向2024年里昂世界技能大赛主办方交接会旗。11月27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5:00将在YouTube上举行闭幕式直播。

   在社交媒体上与我们联系,或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结果,在Flickr上找到照片,在YouTube和Vimeo上找到视频。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