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诚聘英才!!!2022年世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
2022-11-20 22:26   审核人:

  1.中心简介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2年,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领导,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负责管理的职业技能竞赛研究中心。

   中心主要职责是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政策、基础理论、竞赛组织管理、选手心理选拔、训练、技能学习认知研究等领域的课题研究,比较借鉴其他国家/地区在世界技能大赛(以下简称“世赛”)及其他职业技能赛事上的成熟模式和成功经验,为提高我国参赛选手的竞赛水平、提升我国竞赛研究层次、明确我国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方向等,提供科学依据、建设性意见及相关服务。

   中心现有专职研究人员8名,其中工学背景3名、心理学背景1名、管理学背景1名、教育学背景3名。此外,中心还聘请了20多名兼职研究员。专兼职人员中包括多名世赛中国技术指导专家及心理、外语、体能研究专家。中心研究人员助力中国代表团在第43、44和45届世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中心人才引进计划

   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2022年中心面向全国招聘博士1名,专业要求为:心理学、教育学、管理学和统计学。

   3.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手  机:13820526206
   电  话:022-88286592
         
   邮  箱:13820526206@163.com
   抄  送:rsch@tute.edu.cn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