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世界技能组织欢迎新的董事会成员
2023-03-02 15:58   审核人:

   近日,来自德国的亚历山大·埃德曼(Alexander Erdmann)和来自新加坡的Guan Teck Heng入选担任世界技能组织董事会成员。

   2023年3月1日,在线上召开的世界技能组织全体成员特别会议视频会上,世界技能组织的成员国家和地区们选举出两名新的董事会成员。

   代表们投票支持亚历山大·埃德曼成为新的财务主管,支持Guan Teck Heng成为董事会成员,负责战略发展事务。

   经德国技能组织推荐,亚历山大·埃德曼于2011年加入世界技能运动,担任2013年莱比锡世界技能大赛的首席财务官。他负责为举办这次国际大赛而成立的项目公司的所有财务和行政事务。

   埃德曼在国际银行业、中小型企业的首席财务官以及企业家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背景和很强的能力。他目前是一家在会计、控制和行政方面为中小型公司提供支持的企业持有人及总经理。

   来自新加坡的新董事会成员,负责战略发展事务的Guan Teck Heng,自2000年以来一直参与世界技能大赛,是新加坡的行政代表。他曾担任过各种职务,包括技术代表、裁判长、竞赛委员会代表组长和行政代表。

   Guan Teck Heng在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在新加坡技术教育学院(ITE)担任副首席执行官(企业和人力资源)的职务。

     

   世界技能组织董事会由8名成员组成,他们为组织提供管理、指导和可持续发展。除财务主管外,还有两名董事会成员负责竞赛委员会的领导工作,以及四名成员负责战略发展委员会的领导工作。董事会由世界技能组织主席及董事会主席克里斯·汉弗莱斯(Chris Humphries)领导。

   特别会议还展望了未来两年的重点工作,包括2024年9月10日至15日将在法国里昂举行的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以及2023年9月25日至28日将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的世界技能大会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