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英国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尼尔·本特利·戈克曼博士卸任
2023-02-02 16:08   审核人:


   尼尔·本特利·戈克曼博士、英国帝国勋章获得者(Dr Neil Bentley-Gockmann OBE)在领导英国技能组织7年之后,即将卸任英国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一职。  

   在尼尔的领导下,英国技能组织在不断成长和发展,专注于利用世界技能全球网络的8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基准参照,以提升整个英国技能的高标准发展。

   他在任期间的标志性成就包括:

  • 与英国国家继续教育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for Further Education,NCFE)合作建立了英国技能组织卓越中心(WorldSkills UK Centre of Excellence),并建立了英国技能组织学习实验室(WorldSkills UK Learning Lab),以帮助教育工作者通过掌握国际最佳实践实现高质量的培训。

  • 编写一系列有影响力的诊断报告,将技能发展与快速变化的雇主、投资者和经济需求联系起来。

  • 在竞赛中引入关键的未来技能竞赛项目,并成功地使英国在世界技能大赛成绩奖牌榜上重新进入全球前十名。

  • 成为倡导公平、多样性和包容性的行业领导者,帮助更多来自不同背景的青年人取得成功。

  • 吸引并支持近100万青年人的发展。

   尼尔的离职经过了董事会精心策划,设定了一个平稳的过渡期。尼尔将于5月卸任,并将继续留在英国技能组织董事会,支持该组织度过过渡期。

   本·布莱克里奇(Ben Blackledge)在英国技能组织工作了超过8年时间,目前担任副首席执行官,他将在尼尔卸任后接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