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技能团结波兰——波兰格但斯克即将举办2023年欧洲技能大赛
2023-02-17 16:14   审核人:

   2023年9月5日至9日,波兰格但斯克(Gdańsk)即将举办第八届欧洲技能大赛,将有600名技能人才参加本次比赛。

   格但斯克市是波兰现代史上的一个重要地标城市,与团结和自由有关,是2023年9月5日至9日欧洲技能大赛的主办城市。

   来自32个欧洲国家的选手将在格但斯克AmberExpo和Polsat Plus Arena Gdańsk参加43项竞赛项目和展示活动。预计将有来自波兰和其他国家的约10万名游客前来参观。

   欧洲技能大赛由欧洲世界技能组织和32个成员国共同举办,聚集了25岁以下的人,他们有机会在自己的专业技能方面成为欧洲最佳选手。

   2023年格但斯克欧洲技能大赛是两年一度的欧洲技能大赛的第八届。第一届欧洲技能大赛于2008年在鹿特丹举行。本次大赛对波兰来说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盛会,它将工业、社会和教育部门聚集在一起。

   波兰自2017年起成为欧洲技能组织成员国家,自2018年起成为世界技能组织成员。

   教育系统发展基金会(FRSE)--波兰技能组织--在过去三十年中一直致力于拓宽正规、非正规和非正式教育环境中的技能获取。波兰技能组织的行政代表、教育系统发展基金会总干事Paweł Poszytek说:"这些丰富的经验使我们有资格在很短的时间内组织这样一个大型而复杂的活动。”

   世界技能欧洲委员会主席Teija Ripattila说:"只有通过合作伙伴、赞助商、支持者、世界技能欧洲委员会成员、行业、政府、志愿者、教育机构和青年的共同努力,才能实现这一挑战。

   这就是为什么2023年欧洲技能大赛的主题是“技能让我们团结”#UnitedBySkills的原因之一。

   "我们必须像以前一样团结起来。作为一个社区团结起来,作为一个改变年轻人生活的鼓舞人心的运动团结起来。#UnitedBySkills我们可以改变世界,"Teija补充道。

   2023年格但斯克欧洲技能大赛由以下机构合作举办。

  • 波兰教育系统发展基金会(FRSE)。

  • 波兰技能组织。

  • 欧洲技能组织。

  • 格但斯克市。

  • 格但斯克琥珀会展中心(AmberExpo)。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2023年欧洲技能大赛网站,或在欧洲技能大赛网站上了解更多关于欧洲技能大赛的信息。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