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世界技能组织宣布三星集团作为2024里昂世界技能大赛的全面赞助商继续支持全球技能事业发展
2023-02-10 16:20   审核人:

   三星集团与世界技能组织的持续合作已迈入第15年。日前,世界技能组织、三星集团及2024里昂世界技能大赛的相关领导人以在线方式签署协议,宣布继续支持全球技能事业发展。2023年2月8日通过韩国首尔和法国里昂同步直播签约仪式活动,并宣布了该消息。

   三星集团与世界技能组织的持续合作关系证实了其对全球技能事业的承诺。通过合作,世界技能组织和三星集团帮助更多年轻人发现和培养新技能,为卓越技能设定新的全球标准,并将行业需求与技能开发联系起来。

   世界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大卫·霍伊表示:“通过再次提供赞助支持,三星向所有行业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即技能在促进行业发展和支持创新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三星认识到,投资新一代卓越技能是将世界上最紧迫的挑战转化为机遇的必要条件。”

   三星电子副总裁Woosup Han博士对此表示赞同。“在过去的15年里,三星一直致力于发展与世界技能组织的合作关系,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我们都深刻理解发展技能的重要性,以促进产业和国家的繁荣。这是一个我们永远不能忽视的愿景,并继续以合作和创造性的方式思考它的影响。”

   2024里昂世界技能大赛的主席Max Roche表示:“三星早就认识到世界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它是提高年轻人技能的重要工具。我们相信,三星对2024年里昂世界技能大赛的承诺将确保我们共同举办一场独特而高质量的赛事,激励子孙后代。”

   世界技能组织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技能大赛。世界技能组织及其成员帮助年轻人改变他们的生活,改变他们所在社区和社会的命运。请通过世界技能大赛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高士晶译,陈晓曦、张瑞校。消息来源:世界技能大赛官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