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世界技能组织持续推进数字徽章项目
2023-03-04 16:30   审核人:

   世界技能组织自2022年9月启动数字项目以来,已经向2017年阿布扎比世界技能大赛、2019年喀山世界技能大赛和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的相关参与者们陆续发放了3000多个世界技能大赛数字徽章。

   对于参赛选手、专家和技术代表们来说,他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通过在线方式展示他们的世界技能大赛经验。其中,部门参与者已在社交媒体和简历上验证和分享他们的数字徽章。

   该数字徽章由一张图像组成,图像包含经过验证的元数据,元数据主要描述了参与者在世界技能比赛中的角色和成就。数字证书能够帮助雇主迅速了解“世界技能大赛”是如何提高他们的各类能力的,进而使雇员尽快成为非常有价值的团队成员、领导者及熟练的专业人员。

   为了提供数字徽章,世界技能组织与全球最大、连接最紧密的数字证书网络Credly合作。

   自2022年9月推出以来,世界技能大赛数字徽章取得了巨大成功。目前,参与者已经接受了3200多个徽章,占总数的85%。

   最近几个月,世界技能大赛数字徽章在LinkedIn、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渠道上被分享了4400多次。

   来自印度的世界技能大赛专家尼纳德·德赛在LinkedIn上分享了他在2019年喀山世界技能大会上获得的徽章,他说:“通过技能改变年轻人的生活,我能够成为这项活动的一员感到自豪,获得世界技能组织的数字徽章使这项工作显得更加特别。”与此同时,其他人也积极展示他们新获得的数字徽章。

   数字徽章包括所有金、银、铜、优胜奖得主、最佳成员奖和阿尔伯特·维达大奖获得者、所有参赛选手、世界技能冠军联络小组、专家、首席专家、副首席专家、竞赛项目经理、领队、技术代表、技术代表助理和行政代表。

(高士晶译,陈晓曦、张瑞校。消息来源:世界技能大赛官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