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快报第5期
2022-10-24 15:28   审核人:

   随着一半以上的竞赛项目的结束和奖牌数量的迅速增加,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许多全新的世界技能大赛冠军。

   向世界技能大赛大家庭的再次问候! 这是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快报第5期的每周更新内容。

   随着一半以上的竞赛项目的完成和奖牌数量的迅速上升,我们很高兴地迎来了许多全新的世界技能大赛冠军。目睹如此多的激情时刻和选手们的成就,令人激动。他们是出类拔萃的!

   以下是本周举行的活动。

  • 烹饪(西餐)和餐厅服务竞赛项目的比赛正在瑞士卢塞恩会展中心与Zagg食品展同时进行。

  • 爱沙尼亚塔林的爱沙尼亚展览中心将于2022年10月24日至27日举办园艺竞赛项目的比赛,他们将把一个空旷的空间变成美丽的休闲和放松区。

  • 10月25日至28日,汽车技术将在德国德累斯顿的Haus des Kfz-Gewerbes GmbH举行。在线注册后可免费进入比赛现场。

   在社交媒体或我们的网站上与我们联系,以了解更多关于活动的信息,找到竞赛成绩、Flickr上的照片和YouTube上的视频。现在就开始! 掌握技能!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