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英国技能组织研究报告:“优秀的学生需要优秀的教学”
2023-12-06 09:13   审核人:

   英国的一项重要研究探讨了提升技能培训和教育的新方法。

   优秀的教师造就优秀的学生,这是英国技能组织最新发布的一份重要报告的主要结论。

   该报告题为“成功的要素:将卓越融入技术和职业教育”,该报告探讨了英国的继续教育和技能部门在教学、学习和评估方面的最佳实践。

   该项目旨在解决招聘和留住技术工人的问题,并确保年轻人获得最好的职业教育,尤其是那些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而中断学习的年轻人。

   英国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本·布莱克里奇(Ben Blackledge)在介绍该报告时指出:“我们的研究发现,采用整个组织的方法来培养优秀人才,利用网络和合作伙伴关系,为教师提供创新和与同行分享知识的时间和空间,对于培养优秀人才至关重要”。

   “最重要的是,这些要素如果实施得当,还能支持领导者找到应对该部门所面临挑战的解决方案,并更好地利用现有资源”。

   这份由学院协会(Association of Colleges,AoC)撰写的报告发现,虽然英国的各个地方都有优秀的教学,但:“在教学、学习和评估方面,优秀的应用和获得并不总是一致的”。

   英国技能组织建议“发展一个致力于共享与合作的网络,以发展优秀的教学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包括国际网络”。

   应加强英国技能组织对管理人员培训的作用,“通过在日常教学中嵌入国际最佳实践,提升标准和表现,并授权教育工作者们将其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同事”。

   它应促进参与英国技能组织的项目和雇主单位和相关机构组织之间的联系,并与那些授予资格证书的组织合作,确保他们充分受益于英国技能组织对世界级标准的了解。

   英国技能组织目前与 NCFE(一家颁发职业教育和培训资格证书的教育慈善机构)合作开展卓越中心(Centre of Excellence)建设计划。

   布莱克里奇先生说,该报告将被用于制定和扩展卓越中心的下一阶段工作,目的是确保“更多的教育工作者能够在教学实践中进行创新,并激发学习者的学习兴趣,从而使各种背景的年轻人都能通过培养符合国际公认卓越标准的紧缺技术和就业技能,从事有价值的职业”。

   对于未来,报告建议围绕对优秀技术教育的理解达成共识,以优化继续教育和技能的有效性。

   需要进一步研究高等教育和技能人才队伍、雇主期望的资格和经验之间的关系,以及对质量、招聘和留住人才的影响。

   调查还发现,英国大学提供的有关高等技术资格(Higher Technical Qualifications,HTQs)的信息很少,而从大学获得研究投入的方面也存在问题。

   报告指出,“虽然有些大学参与了高等技术资格的实施,有些大学则积极参与了职业技能竞赛,但由于此类活动在单个大学中的相对规模和地位,可能导致在发展优秀教学、学习和评估方面的投资不足,无法与其他部门同步发展”。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