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比利时技能组织支持刚果技能发展
2020-01-20 09:54   审核人:

 

    比利时技能组织持续与比利时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的技能组织合作,以增强刚果的国家技能竞赛影响力。

    比利时技能组织主管弗朗西斯·霍兰特(Francis Hourant)表示,目前面临的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刚果的庞大规模,其国土面积排名世界第12、几乎是西欧的三分之二。这意味着年轻的刚果人必须克服资金短缺和交通不便等问题、出行数千公里才能参加全国比赛。

   弗朗西斯·霍兰特先生说:“组织国家技能竞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尽管如此,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国家技能竞赛仍在不断发展,参加的人数也从刚开始的很少到最近的大约150人。

   刚果国家技能竞赛项目包括美发、餐厅服务、焊接等项目,但也包括一些不为世界技能组织所熟悉的技能项目,例如摄影和绘画。

   2019年,比利时技能组织帮助刚果准备了竞赛工作区并协助当地专家进行评分。下一步,比利时技能组织将帮助刚果队为纳米比亚的非洲技能大赛做好准备。

 

(消息来源:世赛研究中心编译自世界技能组织官网,转帖请注明出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