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标识使用规范及及标识(LOGO)

   为便于各部门规范使用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WorldSkills China标识(Logo),现将我中心所了解的的标识使用规定和标识(LOGO)图形对外公布,供相关部门单位等参考使用。主要情况如下:

   1. 与世界技能组织标识相一致,现中国组委会标识为纯色版,共有8种配色。配色方案见附件标识使用规定和压缩文件包图片 ,原有彩色版本的标识拟不再使用。

   2. 当其他赛事活动详细信息、合作机构、赞助商等(或其他信息/标识)需与组委会的WorldSkills China标识一并出现时,不得对WorldSkills China标识文字、图形内容进行任何改动(如不得改为WorldSkills Beijing),也不得侵占标识自身空间及背景,其他标识应与组委会标识以竖线分隔、并排排列,并尽量使用同样的颜色和同样的字体,以便这些活动的详细信息与世界技能保持一致的外观,详情和规定详见使用规定中的说明和样例。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对标识的规范使用具有最终解释权。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

2018年8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