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组织>>组织简介
 
 
 组织简介 
 组织章程 
 组织原则 
 申请须知 
 组织成员 
 历史沿革 
 会费缴纳 
 
世界技能组织简介

  世界技能组织前身是“国际职业技能训练组织 (IVTO)”,成立于1950年,由西班牙和葡萄牙两国共同发起,后改名为“世界技能组织”(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目前注册地为荷兰阿姆斯特丹,截止至2023年10月,共有86个国家和地区成员。其宗旨是通过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青年人和培训师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通过举办世界技能大赛,在世界范围内宣传技能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鼓励青年投身技能事业。

  该组织管理机构是全体成员大会(General Assembly)和董事会(Board of Directors),常务委员会是战略发展委员会(Strategy Development Committee)和竞赛委员会(Competition Committee)。全体大会拥有最高权力,由成员组织的官方代表和技术代表构成,每个成员拥有一票,由两名代表中任何一名代表投票。执行局由主席、副主席等组成。董事会管理本组织的日常事务并向全体大会报告。战略委员会由官方代表组成,由负责战略事务的副主席主管,并由其召集会议。委员会应根据以上确定的方针,对实施本组织目的和目标可能的战略和方式提出思考和行动。技术委员会由技术代表组成,由主管技术事务的副主席主管,并由其召集会议。委员会负责处理与竞赛相关的所有技术和组织事务。

   该组织的主要活动为每年召开一次全体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技能大赛。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