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世界技能组织面向全球征集世界技能博物馆展品
2020-03-12 15:00   审核人:

    日前,世界技能组织通过官网发布消息,向全球范围内征集世界技能博物馆陈列展品,同时也征集与制造业相关的工具和设备,以呈现其在全球的发展和所做出的贡献。世界技能组织征集的收藏品将有助于人们了解与世界技能运动相关的人物、事件和活动。世界技能组织大家族中的每个人都是我们故事的一部分。

   如果相关人士想要捐赠或同意借用竞赛项目的奖牌、徽章、照片、视频、有历史意义的文件、设备和工具,或者想分享有关1950年至今的地区、国家或国际比赛的经验,或者认识某些人士,他们收集的所有物品可能有益于世界技能博物馆展览、研究和其他相关活动的展示,请联系世界技能组织世界技能博物馆项目协调员(WorldSkills Museum Project Coordinator) Nuria Portland。
 

(消息来源:世赛中国(天津)研究中心编译世界技能组织官网报道,转帖请注明出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