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世界技能冠军联络组成员为世界技能大赛设计展位
2020-03-13 15:08   审核人:

   在喀山世界技能大赛期间,如果观众在赛场A区穿行,将会看到一个色彩鲜艳的展台,该展台展示了有关世界技能冠军联络组(WorldSkills Champions Trust)的信息。

   人们可能不知道的是,展台的概念和设计是由世界技能冠军联络组的两名成员:中国香港的苏嘉誉(Pearl So)和奥地利的杰奎琳·坦泽(Jacqueline Tanzer)共同设计开发的。

   当世界技能组织邀请她进行设计时,苏嘉誉刚刚离职,开始了自己的自由职业。她说:“这真的是美梦成真”。
 

   杰奎琳则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从事自由平面设计师的工作,对这个项目的工作感到非常兴奋。

   有关展位设计的尺寸、空间和创意,他们从冠军联络组的其他成员那里收集了有关如何在展台上呈现冠军联络组的想法。展台设计从创意到方案定稿花费了3个月的时间,当他们看见自己的设计方案变成真实的展台时,都感到非常高兴激动。

   在俄罗斯喀山世界技能大赛期间,访客们纷纷被吸引来到展台,和世界技能冠军联络组成员们沟通互动,该项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