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世界技能组织全球合作伙伴——福禄克如何确保世界技能大赛的准确和精确
2022-10-21 08:45   审核人:

   世界技能组织的全球行业合作伙伴福禄克公司(Fluke)正在提供工具以支持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

   20多年来,福禄克公司的工具和设备一直用于世界技能大赛,保持了一贯的准确性和精确性。福禄克是世界技能组织的全球行业合作伙伴,自1999年以来一直是世界技能大赛的赛事赞助商。

   现在,福禄克作为赞助商继续为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提供支持,赞助了从电子技术到可再生能源等多个竞赛项目。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用于测量和状态监测的紧凑型专业电子测试工具和软件的全球领先企业。福禄克的客户包括了技术人员、工程师、电工、维修经理和计量人员,他们负责安装、排除故障和维护工业、电气和电子设备以及校准过程。

 

   福禄克产品应用专家肖恩·西尔维(Sean Silvey)说:“随着传统技能领域的发展和新的技能领域--如可再生能源--的产生,开发新技术和新行业的工作技能是至关重要的”。

西尔维先生补充说,这些活动设定了 “技能发展和技术知识的高标准,使这些年轻的学生有机会展示他们如何磨练自己的技能,掌握使他们成功的新技术”。

   “很明显,精湛的技能是福禄克公司的遗传基因的一部分,这也是他们成为世界技能大赛完美合作伙伴的原因”,世界技能组织的赞助和合作主管亚历山大·阿米里(Alexander Amiri)说。“他们的工具和设备提供了最高水平所需的准确性、可靠性和精确性。我们正在一起为高技能、擅长数字技能的人才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机会,这些人才已经准备好加速各行业蓬勃发展所需的数字转型。”

(消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