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快报——第6期
2022-11-02 18:23   审核人:

   本周将在欧洲的四个地方举行五个竞赛项目比赛。

   欢迎回到“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这是我们每周更新的第6期,关注将于10月31日至11月6日举行的活动。

   本周将有五项技能竞赛在欧洲四个地方举行。在世界技能大家庭再次聚集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29项赛事中的最后一个竞赛项目的比赛之前,我们将有一个短暂的休息。我们——东道主、成员、合作伙伴、专家和选手们将一起共同证明,技能改变世界。

   本周开始的赛事活动。

  • 2022年11月1日至4日,将在英国威尔士举行两项赛事活动。位于卡迪夫的国际航空航天培训中心(ICAT)将举办飞机维修项目的竞赛。同时,制造团队挑战赛将在雷克瑟姆举行。

  • 管道与制暖项目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德国拉尔市的Grohe制造基地和培训中心举行。作为活动的一部分,美国国际管道暖通机械认证协会(IAPMO)、世界管道协会(World Plumbing Council)和IWSH正在为乌克兰学习管道的学生举行一个培训和行业能力建设项目。

  • 油漆与装饰以及瓷砖贴面项目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意大利南蒂罗尔州博尔扎诺市的FieraMesse展览中心举行比赛。

   请在我们的社交平台上关注我们,了解来自全球各地的每日更新。掌握技能!

   想从活动中寻找什么?你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赛事成绩,在Flickr上找到照片,在YouTube上找到视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