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油漆与装饰和瓷砖贴面项目在意大利南蒂罗尔开展竞赛
2022-11-04 11:22   审核人:

   2022年11月3日至6日,油漆与装饰以及瓷砖贴面竞赛项目的比赛在意大利博尔扎诺的FieraMesse展览中心举行。

   在色彩和精度的展示中,最优秀的年轻画家和瓷砖选手在意大利南蒂罗尔州的首府博尔扎诺完成了竞赛。油漆与装饰和瓷砖贴面两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在FieraMesse展览中心与博尔扎诺秋季博览会同时举行。

   今年的展会主题是关于幸福感,是一个让参观者发掘想法和产品的场所,以提高他们生活的各个方面的幸福感。展览中心将聚集企业和组织,分别与食品、生活方式、休闲、旅游和当地工艺品有关。

   这是意大利南蒂罗尔于1995年加入世界技能组织以来,首次举办国际技能竞赛。

   “这对南蒂罗尔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准备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我们期待着迎接每项比赛的13名选手”,意大利南蒂罗尔技能组织代表托马斯·帕尔德雷(Thomas Pardeller)表示。

   选手分别来自奥地利、哥伦比亚、德国、丹麦、芬兰、法国、香港、中国、匈牙利、印度、日本、韩国、意大利南蒂罗尔、哈萨克斯坦、纳米比亚、中国台北、英国和阿联酋。

   青年工匠的省主席亚历山大·达里奥(Alexander Dallio)谈到了世界技能大赛在南蒂罗尔州的职业培训和教育环境中的重要作用。

   “无论是私营和专业学校,只要是能够参加这样大赛,那无疑就是最好的学校之一。此外,南蒂罗尔的获奖者和选手,是我们的年轻人特别仰慕的榜样”。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