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与中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世界技能大赛与中国>>技能大赛与中国>>正文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快报——第7期
2022-11-08 10:16   审核人:

   你好,世界技能大家庭!这是我们每周更新内容的第7期,为您带来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的亮点。

   本周没有开始比赛的竞赛项目,我们在等待即将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总决赛。2022年11月24日至26日,最后的7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将与该国的重要职业展览会BIM BerufsInfo-Messe同时举行。

   成员、全球合作伙伴和东道主的努力,使得我们的选手们能够向我们展示他们是多么的出色。这是一个完美的时刻,我们可以自豪地回顾自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在9月拉开帷幕以来所经历的时时刻刻。

  • 许多职业教育与培训机构和全球合作伙伴为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打开了大门。职业院校、德玛吉森精机(DMG MORI)、德国高仪(Grohe)和林肯电气(Lincoln Electric)将他们的设施变成了比赛场地。

  • 一些新的正式竞赛项目,增材制造、数字建造、移动应用开发、光电技术、可再生能源、机器人系统集成加入到了世界技能大赛。

  • 您可能不知道,到目前为止,世界技能大赛誓词已经在28次开幕式中35种不同的语言宣读。您可以据此了解更多关于世界技能大赛的传统,这是每个开幕式的一部分。

  • 全球合作伙伴巴斯夫在丹麦锡尔克堡举行的汽车喷漆比赛中获得了可持续实践奖。并为最有生态效益的汽车喷漆师颁发了奖项。

   在我们的社交平台上关注我们,了解来自全球各地的每日最新情况。掌握技能!

   想从活动中寻找一些东西吗?你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结果,在Flickr上找到照片,在YouTube和Vimeo上找到视频。

 (信息来源:世界技能组织官网。翻译:陈晓曦,校对:张瑞、郭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